醋栗

【伦克】夜半奇迹

伦克520 

本来是个激情短打,虽然我因为摸鱼写了很久qaq

私设伦纳德知道小克所有身份


在5.20这一天即将到来的夜晚,伦纳德坐在桌前发着呆。在这有点特殊的日子里,他似乎应该写点什么诗应应景,但肆虐的感情在今晚格外难以自控,笔尖流淌的都是难以掩盖的爱意。

诗人同学有几分无措地停下了笔,想要撕掉满含情谊的纸张却又没能下手:终究是不会被他看到的东西,就算不毁掉又有什么关系呢?

伦纳德又窃想:如果他敏锐却胆小的前同事看到了这几首诗,会不会吓到躲进灰雾之上? 

诗人苦笑着叹了口气,向后躺倒在椅背上,但就在准备把脚搭到桌子上的时候,他抬头看见了站在窗外笑吟吟的魔术师。

惊诧之下来不及反应,伦纳德直接连人带椅摔到了地上,甚至差点带翻了他的书桌,发出一声巨响。

等他龇牙咧嘴地爬起来的时候,魔术师已经站在了他的桌旁,带着无奈的笑容看着他。但仔细看去,这笑意里似乎还藏着几分恶作剧成功的得意,正好被揉着腰爬起来的诗人同学逮了个正着。 

没来得及控诉梅林坏心眼的恶作剧,伦纳德焦急询问:“克莱恩你怎么半夜突然来找我?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天尊又搞事情了?”拜克莱恩的梦境所赐,伦纳德对现代用语是越来越熟悉了。还没等梅林回答,他已经摸出了金币、伸出手等他带自己去源堡。

      梅林怔了怔,没想到伦纳德见了他居然会反应这么激烈。他对他安抚地笑了笑:“放心,本体什么事都没有,好好睡着呢。”伦纳德松了口气,开始疑惑地打量他,并且愤愤不平地控诉:“那你大半夜站在我窗户前面干什么?还吓了我一大跳。不要狡辩,你肯定是故意的。” 

梅林神秘地笑着,也不答话,只是一招手,一张不久前飘落到地上的诗稿就飞到了他的手上。诗人同学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刚才在那首诗里写了些什么,顿时脸颊爆红,二话不说就要上手抢夺,却完全斗不过序列二的奇迹师。 

眼看着伦纳德即将恼羞成怒,梅林调笑着给了他一个wink:“别急嘛,给你一个许愿的机会要不要?”伦纳德无暇思考,立刻许愿:“我希望那张纸现在就回到我的手上!”

一个响指之后,纸张回到了他的手上。克莱恩就这样把东西还给他了?诗人同学有几分不敢相信,但那确实是他的诗稿。

 冷静下来的伦纳德猛然意识到,克莱恩肯定是发现了他的心思,但梅林的反应却让他的思绪一团混乱。没等他捋清思路,梅林就凑到了他的面前,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他:“诗人同学,实现愿望可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没等伦纳德反应过来,梅林就变回了克莱恩的模样,踮起脚直接吻到了他的唇上。

 这爆炸性的一个吻使伦纳德直接失去了思考能力,他只觉得有一团烟花在脑海中炸开,整个人飘飘欲仙,能感受到的只剩下唇上温润柔软的触感。

12点的钟声响起,唇瓣终于分离,梅林变回原来的样子,后退一步,扬起微笑,优雅行礼:“诗人同学,520快乐。”

伦纳德呆滞地站在原地,奇迹师的身影已经淡去。当晚不眠者紧紧攥着金币在床上翻来覆去,一夜无眠。 

第二天一早,沉睡于灰雾之上的愚者就听到了来自诗人同学的层层叠叠的祈祷。接收了昨晚的记忆之后,愚者呆滞半晌,一边不住地往下掉半透明的猫猫虫,一边咬牙骂道:“梅林!你昨晚到底干了什么!”

评论

热度(30)